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1月14日 星期二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政法委贯彻市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
  本报讯(通讯员  徐凤勇   记者 东方) 近日,市委政法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健参加会议。 

  会上,徐健要求,要敢作敢当,做维护社会政治安全的领头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始终把维护国家政治安全作为头等大事,坚决做到意志上坚韧不拔、思想上坚定不移、工作上坚持不懈;要甘作甘当,做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深入开展“护航发展,政法先行”行动,坚持用法治化手段服务保障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依法惩治各类损害市场经济秩序的违法犯罪活动,不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要善作善当,做创新社会治理的主力军,完善平安建设工作协调协作机制,统筹好政法系统和相关部门的资源力量,推动问题联治、工作联动、平安联创等;要勇作勇当,做深化政法领域改革的先行者,既要善于担当改革的组织者、推进者和实践者,更要勇于担当改革的先行者和模范者,为建设“强富美高”新高邮作出政法新贡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访谈
   第03版:名城印象
   第04版:评选
   第07版:副刊
   第08版:综合新闻
市政协十三届十五次常委会召开
以项目建设为龙头 大力推进高邮高质量发展
我市坚决打赢中央环保督察问题销号攻坚战
政法委贯彻市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
我市“七五”普法中期工作获省表彰
2019“高邮经济开发区杯”高邮“双十”新闻评选开始啦
报头
广告
高邮报一版要闻01政法委贯彻市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 2020-01-14 2 2020年01月14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