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1月14日 星期二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政协十三届十五次常委会召开
  本报讯(记者 黄霏霏)10日上午,市政协十三届十五次常委会召开。会上,市政协主席徐永宝强调,要以“一线”的意识、“一线”的担当、“一线”的作为,紧紧围绕市委十ー届八次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要求,以高质量履职助推高质量发展,不断谱写政协工作新篇章。市政协副主席张贵龙、钱富强、张拥军、居晓波,市政协秘书长林荣岩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和扬州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市委政法委关于扫黑除恶工作情况的通报,市政府办公室关于政府工作报告起草情况的说明,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起草情况和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方案(草案)的说明,以及市委统战部关于委员调整情况的说明。会议还协商通过了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有关事项以及有关人事调整。 

  就做好市政协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工作,徐永宝要求,要在认识上更高一层、在领会上更深一步、在落实上更快一拍,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扬州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真正用讲话精神指导实践、破解难题、推动工作。要聚焦中心大局,充分彰显专门协商机构在基层社会治理体系中的独特优势,在服务中心大局上有新作为、在推进基层协商上有新举措、在增强协商实效上有新高度。要强化责任担当,更好担负新时代人民政协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的政治责任,带头注重调査研究,带头参加会议、活动,带头履职担当作为,自觉做党的政策宣传者、群众利益维护者、社会和谐促进者,充分展现新时代新作为新风采。要精心组织准备,高质量筹备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  

  会议还听取了3名政协委员一年来履职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分组讨论并交流了讨论情况。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访谈
   第03版:名城印象
   第04版:评选
   第07版:副刊
   第08版:综合新闻
市政协十三届十五次常委会召开
以项目建设为龙头 大力推进高邮高质量发展
我市坚决打赢中央环保督察问题销号攻坚战
政法委贯彻市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
我市“七五”普法中期工作获省表彰
2019“高邮经济开发区杯”高邮“双十”新闻评选开始啦
报头
广告
高邮报一版要闻01市政协十三届十五次常委会召开 2020-01-14 2 2020年01月14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