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1月14日 星期二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坚决打赢中央环保督察问题销号攻坚战
  本报讯(通讯员 朱睿  记者 孔令玲)日前,记者从市生态环境局了解到,2016年第一轮中央环保督察交办我市31件信访件已全部完成整改并销号,2018年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我市23件信访件已完成整改21件,其中上报材料并完成销号20件。

  据了解,目前,第一轮中央环保督察交办的刘氏化工厂污染问题、佐仕科技公司问题、助剂厂废弃问题等31件信访件已全部销号。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的日兴生物固废处理问题、金海铸造废气未经处理乱排放问题、车逻镇机械加工厂噪声扰民问题等20件交办件已完整改并销号。菱塘乡三里村的生活垃圾填埋场污染问题整改已达序时进度,三垛镇的兴牧养猪场污染问题异味发酵床土建工程已完成、设备已安装,龙虬镇的大禹泵业污染问题正在申请销号。

  据了解,为全力做好中央环保督察和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件整改工作,我市集中开展了“中督销号”攻坚月行动。市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赴临泽镇督察丽邮人造板、众鑫化工、万嘉面粉等企业整改情况,现场指导企业如何整改到位。市城管局相关负责人赴周山镇现场督察大有玻璃厂整改情况,叮嘱乡镇明确责任人,高度重视,立行立改,回应百姓关切......由市发改委、工信局、农业农村局、水利局、城管局、生态环境局等部门单位相关负责人组建成的六个“中督销号攻坚月行动”小组,分赴全市13个乡镇、园区,深入企业,以销号制度倒逼企业整改责任落实。

  为杜绝“表面整改”“假装整改”“敷衍整改”等情况,行动小组指导乡镇建立台账资料,留存佐证材料,实现全程留痕;严格明确台账资料,不得弄虚作假,瞒报谎报,确保整改成效让群众满意,确保完成销号。对已完成整改的企业,各乡镇园区明确专人跟踪负责,严格检查验收,巩固成效,坚决杜绝“回潮”现象。

  对尚未完成整改和销号的信访件,各有关主管部门将靠前服务,主动会同乡镇园区督促指导问题整改。同时,市攻坚办将从严考核追责,严格执行监督问责机制,继续跟踪整改情况,并联合市委办、市政府办开展联合督查,对问题整改不到位、整改工作责任不落实的,一经查实,严肃追责,倒逼责任落实。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访谈
   第03版:名城印象
   第04版:评选
   第07版:副刊
   第08版:综合新闻
市政协十三届十五次常委会召开
以项目建设为龙头 大力推进高邮高质量发展
我市坚决打赢中央环保督察问题销号攻坚战
政法委贯彻市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
我市“七五”普法中期工作获省表彰
2019“高邮经济开发区杯”高邮“双十”新闻评选开始啦
报头
广告
高邮报一版要闻01我市坚决打赢中央环保督察问题销号攻坚战 2020-01-14 2 2020年01月14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