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专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11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张秋红调研临泽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8月2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秋红专程调研临泽镇社会发展情况,实地查看工业企业、服务业项目和文明城市、省卫生镇创建点位。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胡朝霞、镇党委书记居育明、镇长李长太、人大主席戴少清、政法委员陈仁俊、宣传委员葛翔梅等参加调研。

  在听取了临泽镇关于工业经济和招商引资、法治建设、文明城市创建等情况汇报后,张秋红表示,临泽镇在主要经济指标下滑压力下,凝心聚力狠抓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坚持不懈攻坚文明城市创建、民主法治建设,经济社会稳步发展。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张秋红要求,要始终把经济建设放在首要位置,发挥工业集中区聚集效应,突出盘活存量,坚持创新发展,瞄准在手项目抓攻关落户,紧盯开工项目抓竣工达效,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始终用法治思维解决历史信访矛盾,不随意承诺、不乱开口子、不厚此薄彼,积极寻找运用法律解决问题的途径,努力将矛盾钝化在苗头状态;要始终以典型引领推动乡风文明,坚持以文化人,发挥“临泽好人”特色品牌效应,推广朱堆“好人村”社会治理经验,探索建立自治法治德治的基层社会治理模式。

  调研期间,张秋红一行到周巷小学少年宫、鸿元鞋业、秀杰塑胶、方正铜业、西凤雅居、临泽农贸市场以及振兴路、幸福大道文明城市创建示范路进行了实地查看。                  丁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特别报道
   第04版:专版
   第06版:特别报道
   第07版:特别报道
   第08版:专版
临泽镇召开镇村布局规划成果对接专题党委扩大会
张利走访调研临泽镇工业企业
临泽镇召开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期间信访维稳工作会议
张秋红调研临泽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临泽镇开展“美丽临泽·幸福家园”垃圾清零行动
要闻快览
高邮报专版08张秋红调研临泽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2019-09-11 2 2019年09月11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