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专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11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张利走访调研临泽镇工业企业
  8月27日上午,市长张利带领政府办、工信局、财政局、商务局、生态环境局等部门负责人来临泽镇走访部分工业企业,了解企业发展态势,摸清企业困难需求,助推企业加快发展。镇党委书记居育明,副书记、镇长李长太、副书记张爱方以及企管站负责人陪同参加。

  张利一行实地走访了丽邮人造板、方正铜业、秀杰塑胶制品、天宇鞋业等企业。每到一处,张利都走进车间,看产品、听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生产流程、市场销售、产品研发、工艺创新等情况,并现场与企业家沟通交流,倾听企业发展心声。

  在肯定企业通过改革创新、攻坚克难取得成效后,张利指出,受宏观经济形势影响,部分企业特别是外贸出口企业经营难度加大,企业家承受着巨大压力。但是能够欣喜地看到,面对贸易摩擦带来的不利影响,企业家们仍坚定发展信心,聚焦主业,质态稳定。

  张利鼓励企业,要稳住发展信心,不断精细打磨,深耕主业;要转变经营理念,优化产品结构,早做谋划,积极拓展国内市场;要保持上进精神、创新思维,不断研发新产品,开拓新市场;要积极引进专业人才,加大研发投入,把科技创新作为企业升级的重要抓手,进一步提高企业整体创新能力,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增强产品竞争力,再创发展新优势。

  张利要求,各部门单位、乡镇要当好“店小二”,竭力做好服务,围绕企业发展需求,加大政策扶持力度,以更贴切实际、更精准的人才政策帮助企业引进更多产业人才;要打出“组合拳”,出台压降成本、新品开发、市场拓展等方面的阶段性扶持政策,优化服务环境,精准帮扶企业,力促更好发展。他强调,关键时期,全市上下一定要竭尽全力、真心实意服务企业,围绕职责定位,强化精准服务,以实实在在的举措,培企业促增长,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进;要有真金白银和真材实料,想方法、找思路,与企业携手共进,同企业共渡难关,面对企业提出的难题和困难,全力以赴帮助支持,绝对不能说“不”,让所有企业感受到开展“强信心,保增长”系列活动的真心实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特别报道
   第04版:专版
   第06版:特别报道
   第07版:特别报道
   第08版:专版
临泽镇召开镇村布局规划成果对接专题党委扩大会
张利走访调研临泽镇工业企业
临泽镇召开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期间信访维稳工作会议
张秋红调研临泽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临泽镇开展“美丽临泽·幸福家园”垃圾清零行动
要闻快览
高邮报专版08张利走访调研临泽镇工业企业 2019-09-11 2 2019年09月11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