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12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政协专题视察残疾人康复工作
  本报讯(记者 桐菲) 11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居晓波带队专题视察我市残疾人康复工作。

  委员们先后视察了市残疾人辅具服务中心、龙虬镇大树村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示范点。

  在听取市残联关于残疾人康复工作情况的汇报后,委员们建议,要切实将残疾人康复工作纳入经济社会发展和公共服务大局,建立残疾人事业投入增长机制;要加强残联队伍建设,大力提升残疾人康复专业化服务能力,创新工作,做出特色;要广泛汇聚社会各方力量和资源,充分发挥政府的主导作用,职能部门的资源整合作用,坚持办实事、解难题,拓展服务范围,积极探索新的康复项目,为全市残疾人康复事业持续健康创新发展献计出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副刊
   第04版:专版
实现产业与生态环境协调发展
省委专项巡视高邮市反馈意见 整改落实工作任务分解会召开
我市创新方式拓宽引才渠道
北京高邮企业商会换届
市政协专题视察残疾人康复工作
图片新闻
卸甲合力攻坚治理水污染
报头
广告
高邮报一版要闻01市政协专题视察残疾人康复工作 2019-07-12 2 2019年07月12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