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专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15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委、市政府领导高度重视经普工作
  自我市经济普查工作启动以来,市委、市政府一直高度重视,在重要时间节点,研究部署具体推进工作,在人员、经费、力量、宣传等方面全力保障,确保经普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做到应统尽统,不遗不漏。3月21日下午,市委书记勾凤诚专题听取了四经普登记工作进展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的情况汇报,并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广华参加了会议。 

  同日下午,由市政府办牵头召开了高邮市第四次经济普查督导小组组长会议,明确各督导小组的任务分工。要求自3月25日起,每个督导小组每周对挂钩联系的乡镇(园区)进行一次督导,督促各地严把数据审核关,提高数据质量和匹配度,并按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确保我市四经普登记工作顺利完成。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特别报道
   第04版:特别报道
   第05版:身心健康
   第06版:专版
   第07版:专版
   第08版:专版
高邮市民文明行为10条
开局稳定 稳中有进
市委、市政府领导高度重视经普工作
扬州市经普办来邮督导普查登记工作
统计局开展“学党纪法规、守纪律规矩”知识竞赛活动
我市召开全市统计工作会议
统计局赴一线督查“四经普”登记工作
高邮报专版06市委、市政府领导高度重视经普工作 2019-05-15 2 2019年05月15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