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16日 星期二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兴化市政协领导来邮考察
  本报讯(通讯员 许仁园  记者 杨晓莉)12日,由兴化市政协副主席吴海盈带队组成的考察团一行来邮,专题考察我市优化营商环境,特别是关于体制机制建设、创业创新环境打造、“不见面审批”流程等方面工作。市政协副主席钱富强参加活动。

  在邮期间,考察团一行现场考察了我市行政审批服务大厅,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并进行交流。吴海盈一行对我市“不见面审批”、体制机制建设等方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扬,认为我市在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方面有许多好的经验和做法值得借鉴和学习。他们表示,将会把在高邮学到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推进兴化该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副刊
   第04版:专版
全市首季工业经济主要指标持续高位增长
市收藏家协会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
扬州督导组督导我市扫黑除恶工作
锂电池安全生产会议昨召开
图片新闻
在邮扬州市人大代表开展集中活动
兴化市政协领导来邮考察
扬州召开“双创”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
本报19件作品获奖
报头
广告
高邮报一版要闻01兴化市政协领导来邮考察 2019-04-16 2 2019年04月16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