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16日 星期二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锂电池安全生产会议昨召开
  本报讯(记者 张晓晖)15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广华率市工信、应急管理、消防、财政等部门负责人,深入我市锂电池生产企业及项目现场,实地检查锂电池安全生产情况,并主持召开全市锂电池生产企业安全问题专题会议。

  据了解,目前我市共有锂电池生产、组装和销售企业39家,其中规模以上生产企业8家。

  当日上午,赵广华率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华富锂电池生产现场,详细了解锂电池生产环节的安全及保障情况,并就锂电池生产安全、环保、事故应急预案等与相关人员进行了沟通。

  会上,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赵广华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严字当头,牢固树立安全重于一切的理念,尽快排查锂电池生产企业的安全管理状况;要抓紧规范,特别是要加强对生产企业的登记备案,明确安全生产责任制;要按照行业标准,对企业准入条件从严把关,并加强督查指导,始终扣紧安全生产之弦。

  会议还就北片消防站所建设及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副刊
   第04版:专版
全市首季工业经济主要指标持续高位增长
市收藏家协会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
扬州督导组督导我市扫黑除恶工作
锂电池安全生产会议昨召开
图片新闻
在邮扬州市人大代表开展集中活动
兴化市政协领导来邮考察
扬州召开“双创”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
本报19件作品获奖
报头
广告
高邮报一版要闻01锂电池安全生产会议昨召开 2019-04-16 2 2019年04月16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