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16日 星期二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扬州督导组督导我市扫黑除恶工作
  本报讯(通讯员 徐凤勇 记者 赵妍东方)15日上午,扬州市扫黑除恶第七督导组组长、扬州市司法局副局长李福才带队来邮,对我市扫黑除恶工作进行督查指导,并听取了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展情况汇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健参加活动。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我市按照上级部署和要求,立足实际,出重拳、下狠手,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牵引,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不断净化社会治安环境,有效提升了人民群众的满意度。

  督导组对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并指出,扫黑除恶三年攻坚战是与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一项重要工作,要聚焦政治站位、聚焦存在问题、聚焦重点工作、聚焦迎查任务,扎实推进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徐健表示,我市将进一步压实“一把手”首要责任,建强专项斗争工作班子,开展高密度宣传,组织各成员单位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相互督导,坚决打赢这场硬仗。

  据悉,督导组还将前往扫黑除恶成员单位、部分乡镇,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对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全面督导检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副刊
   第04版:专版
全市首季工业经济主要指标持续高位增长
市收藏家协会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
扬州督导组督导我市扫黑除恶工作
锂电池安全生产会议昨召开
图片新闻
在邮扬州市人大代表开展集中活动
兴化市政协领导来邮考察
扬州召开“双创”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
本报19件作品获奖
报头
广告
高邮报一版要闻01扬州督导组督导我市扫黑除恶工作 2019-04-16 2 2019年04月16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