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15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文游台核心景区景观提升工程再推进
  本报讯(记者 管玮玮)14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潘建奇主持召开专题推进会,就文游台核心景区景观提升工程的推进实施工作,听取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和文化学者的意见和建议,并作出相关部署。

  会上,市文旅集团负责人详细汇报了目前我市关于文游台核心景区景观提升工程项目的具体推进情况;相关设计单位汇报了文游台景区景观提升工程项目实施方案的具体内容;市水投集团、市住建局、市自然资源局、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等部门单位负责人以及许伟忠等文化学者分别对项目设计方案的进一步完善和工作的再推进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潘建奇指出,今年是秦少游诞辰970周年,我市将陆续举办系列重大活动,以纪念这位高邮的文化名人,其中就包括实施文游台景区景观提升工程。因此,各相关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该项目的实施,按照市委提出的相关要求,倒排序时、倒逼工期,本着“尽善尽美”的原则,设计并完善好工程项目方案,并尽快加以实施,确保在规定时间节点内完成所有提升工程。

  潘建奇要求,相关部门单位要在修建文游台景区的过程中,做到精细精致,力求处处彰显出该景区作为高邮著名文化景点的特色和内涵。要精心做好文游台的展陈工作,在布展文游台内部展览馆时,要对作品的选择、展馆的设计方面多花心思、多动脑筋,以彰显出展馆的“有趣”,让参观者能够耳目一新。要从实际出发,在充分借鉴外地成功经验的基础上,设计好文游台的互动项目,使之能够与文游台整体风格相互融合,进一步提升文游台景区的品位和档次。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就文游台周边区域扩容改造工程的方案设计、项目实施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前,与会人员共同赴现场实地察看了文游台即将进行景观提升和改造的区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特别报道
   第04版:专版
   第05版:专版
   第06版:特别报道
   第07版:专版
   第08版:专版
公房出租公告
送桥镇“一办七局”揭牌
南宁青秀区党政考察团来邮考察
央视七套《农广天地》栏目组来邮考察农民教育培训基地建设情况
图片新闻
文游台核心景区景观提升工程再推进
今年起取消“见A加分”
3月25日 来高邮·湖上花海看什么?
高邮报要闻02文游台核心景区景观提升工程再推进 2019-03-15 2 2019年03月15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