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15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宁青秀区党政考察团来邮考察
  本报讯(记者 翁正倩)14日下午,南宁市青秀区党政考察团来邮考察乡村振兴工作。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杨文喜陪同。

  考察团一行先后前往高新区农民集中居住区、高新区神居山村村部、菱塘回族乡骑龙回民小区垃圾分类处理中心和王鲜记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实地考察。每到一处,考察团成员都认真听、仔细看、详细记、虚心问。在神居山村,考察团对神居山村民营企业发展、高效农业发展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结合自身实际与我市相关人员进行了探讨。

  通过考察交流,考察团认为我市在乡村振兴工作中有很多可借鉴的好经验、好做法,并表示回去后将认真总结学习我市的经验做法,加强与我市的交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特别报道
   第04版:专版
   第05版:专版
   第06版:特别报道
   第07版:专版
   第08版:专版
公房出租公告
送桥镇“一办七局”揭牌
南宁青秀区党政考察团来邮考察
央视七套《农广天地》栏目组来邮考察农民教育培训基地建设情况
图片新闻
文游台核心景区景观提升工程再推进
今年起取消“见A加分”
3月25日 来高邮·湖上花海看什么?
高邮报要闻02南宁青秀区党政考察团来邮考察 2019-03-15 2 2019年03月15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