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15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央视七套《农广天地》栏目组来邮考察农民教育培训基地建设情况
  本报讯(通讯员 胡顺祥 记者 陆业斌)11日,央视七套《农广天地》栏目组编导陈梦颖一行来邮,考察农民教育培训基地建设情况。

  在听取了我市近年来农民教育培训工作情况介绍后,考察组参观了我市新型职业农民培训实训基地界首镇连标葡萄种植基地。近年来,该基地负责人经过深入考察研究,探索出了一条“葡萄种植+青蛙养殖”的高效生产模式,让青蛙和葡萄在同一个环境中生长,青蛙排出的二氧化碳和粪便能让葡萄充分吸收,葡萄放出的氧气能让青蛙充分吸收,最终养出生态蛙,种出有机葡萄。

  据悉,《农广天地》栏目是中央农业广播电视学校在CCTV—7开办的日播专题栏目,每期节目时长30分钟,目的是服务“三农”,传播农业科技知识、推广先进生产方式、宣传现代经营理念、分享创业经验等,并关注和跟踪具有推广价值的新技术、新成果,力求实现科普、教育、实用技术推广等多重功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特别报道
   第04版:专版
   第05版:专版
   第06版:特别报道
   第07版:专版
   第08版:专版
公房出租公告
送桥镇“一办七局”揭牌
南宁青秀区党政考察团来邮考察
央视七套《农广天地》栏目组来邮考察农民教育培训基地建设情况
图片新闻
文游台核心景区景观提升工程再推进
今年起取消“见A加分”
3月25日 来高邮·湖上花海看什么?
高邮报要闻02央视七套《农广天地》栏目组来邮考察农民教育培训基地建设情况 2019-03-15 2 2019年03月15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