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1月11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机械行业协会第二届会员暨铸造分会成立大会召开
  本报讯(通讯员  潘颖  记者  赵妍东方) 10日上午,市机械行业协会第二届会员暨铸造分会成立大会召开。副市长王永海出席会议。

  我市机械产业目前在产企业约1200家,其中铸造企业90家左右,形成了包括装备制造、金属及制品、基础零配件制造、电动工具在内的机械装备产业集群。2018年,规上企业实现开票196亿元,入库税收9.9亿元,分别占全市规上工业开票、入库税收的26%、48.1%。

  王永海要求,市机械行业协会要优化产业结构,促进产品提质增效,积极推进企业信息化改造;增强团队协作,互帮互助抱团发展,进一步推动全市机械制造产业发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访谈
   第03版:副刊
   第04版:综合新闻
摘要
2018年重大项目建设交出高质量答卷
高标准高质量做好禁放工作
图片新闻
我市将重修、迁建血防展览馆、血防基地
我市新增五处星级乡村旅游示范点
“好事成双在高邮”湖上花海旅游推介会在宁举行
机械行业协会第二届会员暨铸造分会成立大会召开
市政协城建组、农业组开展联组活动
报头
高邮报一版要闻01机械行业协会第二届会员暨铸造分会成立大会召开 2019-01-11 2 2019年01月11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