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1月11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将重修、迁建血防展览馆、血防基地
  本报讯(通讯员  高金彬 记者  赵妍东方)8日上午,市政府召开血防展览馆、血防基地项目工程专题会。副市长王薇主持会议。

  据了解,我市血防展览馆始建于1978年,距今已有40年,已接待近25万人次。市血吸虫防治基地始建于1989年,占地4亩,建筑面积1000多平方米。由于当时建设标准低,两处建筑大部分房屋已成危房,无法继续使用。基于此,我市拟重新修缮血防展览馆,并就近选址迁建血防基地,从而保证血吸虫病疫情监测工作有序开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访谈
   第03版:副刊
   第04版:综合新闻
摘要
2018年重大项目建设交出高质量答卷
高标准高质量做好禁放工作
图片新闻
我市将重修、迁建血防展览馆、血防基地
我市新增五处星级乡村旅游示范点
“好事成双在高邮”湖上花海旅游推介会在宁举行
机械行业协会第二届会员暨铸造分会成立大会召开
市政协城建组、农业组开展联组活动
报头
高邮报一版要闻01我市将重修、迁建血防展览馆、血防基地 2019-01-11 2 2019年01月11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