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专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以精心 求精致 成精彩~~~
以精心 求精致 成精彩~~~
2018年12月06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以精心 求精致 成精彩
江苏省高邮中等专业学校精致管理现场会精彩掠影
电工接线
数控车间
建筑测量
普车车间
餐饮摆台
珠算社团
财会点钞
美容美发
经典诵读社团
古筝社团
十字绣社团
民歌音乐社团
美术社团
服装展示
花式篮球
舞蹈社团
啦啦操社团
军体拳社团
创新作品展
科技创业园
生活创业园
创客空间
  以法规治校,以管理立校,以创新活校,以精神兴校。11月9日,扬州市精致管理现场会高邮中专分会场喜迎各级领导、八方嘉宾莅临检阅指导。

  技艺精湛的实操

  让学生练起来

  ★学校积极推进理实一体化教学,服装车间、数控车间、普车车间、钳工车间,让学生在“学中做,做中学,做中求提高”。

  寓教于乐的德育

  让学生动起来

  ★学校成立了经典诵读社团、民歌音乐社团、十字绣社团、乐艺(古筝、美术)社团等百人社团,各类社团正常开展活动,同学们的青春与才华在这里尽情演绎。

  精彩纷呈的课堂

  让学生活起来

  ★结合职业学校特点,改革体育课堂教学模式,引入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寓教于乐;改革服装设计专业教学模式,让学生穿上自己设计的服装,展示自我。

  接轨社会的双创

  让学生走起来

  ★学校先后投入100多万元设立生活创业园、科技创业园、电商创业园,成立创新创业社团,开设创业项目,让学生提前了解工作氛围和就业环境,实现与社会无缝对接。

  以精心,求精致,成精彩。近年来,高邮中专凝心聚力,克难奋进,立足新起点,实现新跨越;学校围绕立德树人宗旨,通过打造精致管理团队,聚焦教育教学环节,全面深化管理内涵,提高精致管理成效,有效提炼了课堂文化,有力彰显了办学品位,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在学校发展史上有重要意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特别报道
   第04版:特别报道
   第06版:教育园地
   第07版:专版
   第08版:专版
高邮市民文明行为10条
江苏省高邮中等专业学校精致管理现场会精彩掠影
高邮报专版07江苏省高邮中等专业学校精致管理现场会精彩掠影 2018-12-06 2 2018年12月06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