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08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新增7家省级企业技术中心
  本报讯(通讯员  周春江  记者 赵妍东方) 近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改委、科技厅、财政厅等6部门联合发布2018年省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名单,293家企业技术中心成为省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其中,我市星慧照明、长城电缆、赛特电气、豪纬交通、恒通环保、鑫通交通、富威能源等7家企业技术中心榜上有名,数量位列扬州各县(市、区)第一。

  近年来,我市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创新体系建设,支持和鼓励企业建设高水平的研发机构,加强对企业技术中心建设的指导和服务,并在项目实施、创新计划、优惠政策落实等方面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大大提升了我市企业整体创新能力和水平。截至目前,我市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已达44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特别报道
   第04版:特别报道
   第06版:公益广告
   第07版:教育园地
   第08版:专版
合力推进汪曾祺纪念馆工程如期完工
“现在最大的希望就是女儿能考上一所好大学!”
我们的节日 自己的故事
市人大赴扬参观“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专题书画摄影展
卸甲三垛创建国家卫生镇通过“省考”
我市新增7家省级企业技术中心
报头
广告
广告
高邮报一版要闻01我市新增7家省级企业技术中心 2018-11-08 2 2018年11月08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