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5月16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朝阳虾业合作社引导虾农生态养殖
  本报讯(记者 陆业斌)日前,记者从高邮市朝阳虾业专业合作社了解到,为解决罗氏沼虾养殖面源污染问题,今年该合作社与北京大北农公司开展技术合作与研究,引导合作社虾农进行生态健康养殖,确保虾业经济可持续发展,实现养殖效益和水环境保护“双赢”。

  市朝阳虾业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崔爱兵告诉记者,合作社一直十分重视罗氏沼虾产业链发展,帮助虾农养殖致富。针对罗氏沼虾养殖面源污染问题,今年,合作社与上市公司北京大北农进行技术合作和研究,寻求解决虾塘蓝藻问题。北京大北农公司先后投入20多万元设备,用于养殖水体的监测、饲料药物的检测,并派来6名技术人员,帮助合作社虾农进行生态养殖试验示范。同时,合作社也投入专项资金,进行生态养殖模式的创新和健康养殖新技术的推广应用,谋求罗氏沼虾富民产业永续健康发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专版
   第04版:专版
高邮市民文明行为10条
高邮与米脂签订联合办学协议
开发区文明创建工作招招实
高铁跨G2京沪高速八桥匝道连续梁合龙
朝阳虾业合作社引导虾农生态养殖
图片新闻
233国道4座桥梁“治病”
公房出租公告
广告
高邮报综合新闻02朝阳虾业合作社引导虾农生态养殖 2018-05-16 2 2018年05月16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