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5月16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高铁跨G2京沪高速八桥匝道连续梁合龙
  本报讯(通讯员 赵新 张正清 记者 葛维祥)14日凌晨4:10,历经数小时鏖战,由中铁十七局负责承建的连镇铁路项目跨G2京沪高速八桥匝道连续梁顺利合龙,为该标段下一步架梁工程打好了基础。

  连镇铁路跨越G2京沪高速公路八桥匝道处设(48+80+80+48)米连续梁一联,全长257.3米,设计为单箱单室、变高度、变截面结构,采用挂篮悬臂浇筑法施工。由于该连续梁施工上跨京沪高速公路,施工难度较大。中铁十七局连镇铁路VI标项目部经过精心谋划、昼夜奋战,有力确保了该连续梁的顺利合龙。该连续梁的合龙打通了江都铺轨基地至我市界首段轨道铺设的关口,为该标段下一步铺轨工作提供了有力保证。

  据了解,截至目前, 连镇铁路高邮段已完成桩基11477根,占全线总数的100%;完成承台1317座,占总量的99.32%;完成墩身1271座,占总量的95.85%;完成预制箱梁1836片,占总量的81.38%;完成箱梁架设1383片,占总量的74.39%。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专版
   第04版:专版
高邮市民文明行为10条
高邮与米脂签订联合办学协议
开发区文明创建工作招招实
高铁跨G2京沪高速八桥匝道连续梁合龙
朝阳虾业合作社引导虾农生态养殖
图片新闻
233国道4座桥梁“治病”
公房出租公告
广告
高邮报综合新闻02高铁跨G2京沪高速八桥匝道连续梁合龙 2018-05-16 2 2018年05月16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