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7年12月07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万能窗口’果然很万能”
  本报讯(通讯员 蔡红霞  记者 子杼) 4日上午,市民张奶奶来到市政务中心规划窗口,向窗口工作人员 “求助”。原来,张奶奶家住中山路苏州商业城,路边的行道树枝繁叶茂,风大时树枝会敲打窗户,常常令她难以入睡。

  “我听人说服务窗口是万能的,有什么事来窗口准能得到解决。” 张奶奶说。“张奶奶您放心,虽然您反映的事项不在我们窗口职能范围,但是我们现在实行的是‘首问负责制’,您到了我们这,我们一定会帮您解决到位的。”规划窗口的工作人员微笑着回应道。

  接到张奶奶的求助后,规划窗口的工作人员立即与城建局园林处联系,园林处提供了负责中山路行道树绿化管理工作的匡师傅的联系方式,工作人员立即帮助张奶奶和匡师傅取得联系,匡师傅表示会在第一时间帮助张奶奶修剪行道树。5日下午,匡师傅带着工具帮助张奶奶修剪好了家门口的行道树,妥善解决了张奶奶的烦恼,她直竖大拇指开心地说:“‘万能窗口’果然很万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教育园地
   第04版:特别报道
把青少年培养成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织密“天网”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
“‘万能窗口’果然很万能”
图片新闻
罕见!一村民种出20斤重“萝卜王”
高新区成立志愿者联盟
我市县道日通行机动车4.9万辆
消除危化品运输单位安全隐患
信息短波
高邮报综合新闻02“‘万能窗口’果然很万能” 2017-12-07 2 2017年12月07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