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7年11月02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龙虬镇开展“聚焦富民”大讨论
  本报讯(通讯员 周荣池 周德刚  记者王小敏)11月1日下午,龙虬镇组织全镇各村党总支书记围绕“聚焦富民”开展大讨论。

  会上,11个村党总支书记以“我为创新、富民做什么”为主题,结合前期外出观摩学习、全市镇村干部大培训和各村的发展实际,进行了交流。大家表示,要创新模式加强党建引领作用,充分利用“党建+”模式实现强村富民;要坚持“以工富农”大力引进劳动密集型产业,让农民不出远门就能就业;要因地制宜利用现有水资源优化“罗氏沼虾”产业结构;要大力实施精准扶贫,做实帮扶项目,确保小康路上“一个不少,一户不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教育园地
   第04版:专版
高邮镇500万救助金为急难人群“雪中送炭”
干部任前公示
图片新闻
扬州检查组肯定我市品牌创建工作
龙虬镇开展“聚焦富民”大讨论
信息短波
公房出租公告
公房出租公告
高邮报综合新闻02龙虬镇开展“聚焦富民”大讨论 2017-11-02 2 2017年11月02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