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7年11月02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高新区获两项国家级产业基地称号
  本报讯(通讯员 宰森旺 盛大刚 记者  管玮玮) 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继今年7月份高新区获批“省级知识产权试点园区”之后,日前,国家科技部火炬中心与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先后下发文件,认定该区为“国家级火炬扬州高邮智慧照明特色产业基地”和“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示范基地”。

  近年来,高新区在做好产业规划布局的基础上,积极引进培育龙头骨干企业,集聚照明产业创新企业和科技服务机构,使全区有效形成了智慧照明及上下游产品研发和生产的集聚区和辐射地。截至目前,高新区已拥有道路照明研发和生产企业500多家,其中国家高新技术企业50家、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70多家、市级以上工程技术研究中心40家。同时,该区还积极“借智”发力,相继成功引进上海同济大学和山东济南大学建立技术转移分中心,与武汉理工大学共建研究院,并与上海产业技术研究院、陕西科技大学、上海海事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科研院所开展实质性的产学研合作项目168个以上,这些项目的持续推进对高新区未来的发展将起到引领和带动作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教育园地
   第04版:专版
用十九大精神引领和指导高邮发展实践
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东北片区域供水提标和镇级污水治理提升项目集中开工
图片新闻
我市国税收入增长喜人
湖畔水产专业合作社王鲜记农场成“全国休闲渔业示范基地”
高新区获两项国家级产业基地称号
图片新闻
报头
高邮报一版要闻01高新区获两项国家级产业基地称号 2017-11-02 2 2017年11月02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