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7年10月20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残疾人才艺作品征集评选展示
  本报讯(通讯员 李涛 卢悦 记者 杨晓莉)19日上午,市政府残工委、市残疾人文联举办以“喜迎十九大 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残疾人才艺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潘建奇,副市长刘春林参加活动并为获奖者颁奖。 

  为充分展示残疾人热爱生活、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激发残疾人朋友的创作热情,今年7月份以来,市残联联合市文联面向全市残疾人文艺创作者征稿,共征集各类作品98件,涉及文学创作、书法、绘画、摄影及民间文艺(手工艺)等5大类,参赛作者47人,全市13个乡镇(园区、街道)均有作品参赛。经过认真评选,最终14幅作品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刘春林要求,市残联、市文联等部门要更加坚定不移地履行职能,多为残疾人文艺人才的培养提供方便,在服务残疾人文艺爱好者方面不断开辟新路。同时,他希望广大残疾人文艺爱好者能够保持扎根乡土、文艺为民的人文情怀,多出作品,为高邮市文化建设增光添彩、多作贡献。 

  活动结束后,全体人员还一同参观了残疾人才艺作品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副刊
   第04版:特别报道
按照既定发展定位 心无旁骛抓好落实
以制度推进精准帮扶 以实干推进强村富民
图片新闻
省发改委领导来邮调研
政银合作打造金融生态圈
残疾人才艺作品征集评选展示
报头
广告
广告
高邮报一版要闻01残疾人才艺作品征集评选展示 2017-10-20 2 2017年10月20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