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7年10月20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发改委领导来邮调研
  本报讯(记者 翟甜甜)19日下午,省发改委副主任王汉春等一行来邮,就我市生态经济区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广华参加活动。

  王汉春等一行先后来到扬州高邮国家农业科技园区、运河西堤风光带、清水潭生态中心实地察看。在扬州高邮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王汉春察看了丰庆种业、连红花木、瑞康农场、惠万家花卉等高效农业项目,听取了园区规划建设和运营情况介绍。在清水潭生态中心,王汉春详细了解了清水潭生态中心建设和重大项目落户情况,对清水潭生态中心建设情况表示肯定,认为清水潭生态中心资源及区域优势明显、推进力度较大、成效显著。

  王汉春对我市生态经济区规划和项目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省发改委将积极支持生态经济区的打造,希望我市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打造过硬品牌,争取更多更好的项目落户园区带动经济发展;学习外地经验,加强基层配套,进行保护开发,突出生态建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副刊
   第04版:特别报道
按照既定发展定位 心无旁骛抓好落实
以制度推进精准帮扶 以实干推进强村富民
图片新闻
省发改委领导来邮调研
政银合作打造金融生态圈
残疾人才艺作品征集评选展示
报头
广告
广告
高邮报一版要闻01省发改委领导来邮调研 2017-10-20 2 2017年10月20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