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7年09月29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高邮镇第八届社区文化艺术节昨开幕
  本报讯(通讯员 李文哲 王冰清 记者 杨晓莉) 28日清晨,高邮镇第八届社区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专场文艺汇演在蝶园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潘建奇,市政协副主席居晓波出席活动。

  近年来,高邮镇精神文明建设特色日益彰显,品牌活动不断增多,每三年举办一次社区文化艺术节,每四年举办一次体育运动会,群众业余文化生活更加丰富。 

  据了解,本届社区文化艺术节为期一个月,各社区将陆续举行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开幕式上演出的节目均为社区文艺爱好者自编自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特别报道
   第04版:专版
   第06版:专版
   第07版:副刊
   第08版:专版
始终坚守为民情怀 确保帮扶取得实效
全市镇村干部聚焦富民专题培训班开班
市政府召开市长办公会议
紧盯目标 必保必成 明晰路径 谋划来年
市地方人大工作研究会召开全体理事会议
图片新闻
高邮镇第八届社区文化艺术节昨开幕
报头
高邮报一版要闻01高邮镇第八届社区文化艺术节昨开幕 2017-09-29 2 2017年09月29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