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7年09月22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市妇女儿童新“10+2”件实事敲定
  本报讯(记者 翟甜甜)21日,记者从全市妇女儿童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我市新一轮妇女儿童“10+2”件实事项目已经敲定,并明确了实事项目任务分解和职责分工。副市长王薇出席会议。

  据了解,今年我市新一轮妇女儿童“10+2”件实事项目为:扶持妇女创业就业;抓好农村妇女“两癌” 查治救助工作的落实和拓展;着力实施好社区儿童关爱保护行动;加大社区婴幼儿托管服务建设;大力推进基层妇女参与民主管理;落实出生缺陷防治工作;推广建设爱心母婴室;推动分性别数据库项目建设;加大家庭监护缺失干预行动实施力度;加大中小学幼儿园安全风险防控项目推进力度;加快家庭暴力危机干预项目建设;加大校园食堂“明厨亮灶”工程项目落实力度。

  王薇要求,各乡镇(园区)、各有关部门要补短板、解难题,集中力量办好妇女儿童实事项目;加强领导、强化措施,切实履行在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中的主体责任。

  会上,高邮镇人民政府等12家单位被授予“高邮市实施‘十二五’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先进集体”,戴俊芳、居金兰等12人被授予先进个人,组织部、教育局等6家单位递交工作责任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副刊
   第04版:特别报道
杨正福来邮调研工会工作
细化帮扶措施 拓宽致富思路
“‘邮驿路 运河情’中国画作品展”明年4月在邮举办
图片新闻
全市妇女儿童新“10+2”件实事敲定
我市启动省运会倒计时一周年活动
市领导实地认河巡河
市委巡察机构和市纪委派驻机构工作人员公开选调工作启动
广告
报头
高邮报一版要闻01全市妇女儿童新“10+2”件实事敲定 2017-09-22 2 2017年09月22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