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7年09月22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邮驿路 运河情’中国画作品展”明年4月在邮举办
  本报讯(通讯员 胡金雁 记者 管玮玮)21日下午,市美术家协会召开专题会议,就明年4月中国美术家协会与我市市政府共同主办的“‘邮驿路 运河情’中国画作品展”相关作品创作工作进行部署和动员。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潘建奇出席会议并讲话。

  潘建奇在讲话中指出,明年在邮举办的中国画作品展,是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市举办的面向全国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一次美术作品展示活动,对于进一步扩大我市历史文化名城知名度、促进地方文艺事业繁荣发展、增进高邮与外界文艺名家的交流互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市美术爱好者要与时俱进,顺势而为,切实把握美术艺术的创作方向,不断增强美术创作的信心和动力,充分认识此次作品展的重要意义;要立足本土、放眼未来,扑下身、沉下心,集中精力,创意构思,最大限度发挥自身优势,努力为作品展奉上高邮本土美术家的精华之作、经典之作;要多深入群众生活和社会生产一线,创作出更多具有地域特色和个性亮点的美术精品参展,力求通过此次参展不断提升我市美术创作的整体水平。

  潘建奇要求,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加强组织协调,完善保障机制,积极创造条件,搭建更多平台,帮助和鼓励我市美术家和美术爱好者创作出更多符合时代主旋律的精品佳作。

  会上通报了“‘邮驿路  运河情’中国画作品展”目前的筹备进展情况,并全面总结了市美术家协会近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副刊
   第04版:特别报道
杨正福来邮调研工会工作
细化帮扶措施 拓宽致富思路
“‘邮驿路 运河情’中国画作品展”明年4月在邮举办
图片新闻
全市妇女儿童新“10+2”件实事敲定
我市启动省运会倒计时一周年活动
市领导实地认河巡河
市委巡察机构和市纪委派驻机构工作人员公开选调工作启动
广告
报头
高邮报一版要闻01“‘邮驿路 运河情’中国画作品展”明年4月在邮举办 2017-09-22 2 2017年09月22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