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7年09月22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杨正福来邮调研工会工作
  本报讯 (通讯员 戴顺阳 记者 周雷森) 20日上午,扬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杨正福来邮调研工会工作。我市领导王学峰、孙明如等陪同。

  在邮期间,杨正福先后深入江苏新逵凯科技有限公司、扬州曙光电缆股份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以及企业工会组织建设、维护职工权益等情况,并听取我市工会特色亮点工作、工会改革等情况汇报。

  杨正福对我市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我市工会组织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团结带领广大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坚定不移推改革,紧紧围绕“转职能、改作风、补短板、强基层、优服务”,因地制宜,稳步推进工会改革;实实在在强基层,在人员力量配备、工会资源经费等方面向基层倾斜;放开手脚抓创新,继续开展创新创优,在扬州率先打造特色工会品牌,走出一条特色发展之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副刊
   第04版:特别报道
杨正福来邮调研工会工作
细化帮扶措施 拓宽致富思路
“‘邮驿路 运河情’中国画作品展”明年4月在邮举办
图片新闻
全市妇女儿童新“10+2”件实事敲定
我市启动省运会倒计时一周年活动
市领导实地认河巡河
市委巡察机构和市纪委派驻机构工作人员公开选调工作启动
广告
报头
高邮报一版要闻01杨正福来邮调研工会工作 2017-09-22 2 2017年09月22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