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4年12月04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珠湖清风杯”全国勤廉微散文大赛评选揭晓
  本报讯 近日,“珠湖清风杯”全国勤廉微散文大赛评审工作结束。由中国散文学会、江苏省作家协会组成的评审委员会对大赛征集到的1611篇作品进行初审、复审和终审,共评选出50篇获奖作品。 

  经过评选,江西邱裕华的《给心灵一道防线》、辽宁宋广玉的《开在棋盘上的鲜花》、江苏张鹰的《穿件“怕”字编织的软猬甲》3篇作品荣获一等奖;安徽倪邦瑞的《春联中的父爱》等6篇作品荣获二等奖;江苏赵可法的《躲节》等36篇作品分获三等奖和纪念奖。另外,为推动青少年廉洁文化教育,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大赛特别增设了新风奖,共有5篇作品获奖。 

  据了解,本次大赛将于12月9日通过江苏作家网、清风扬帆网、清风扬州网和高邮廉政网回顾大赛历程,公布评选结果,所有获奖作品和部分优秀作品将通过《雨花》杂志结集出版,敬请关注。卢登祥 范正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教育园地
   第04版:专版
加快转型升级实现快速崛起
东部新城规划打造“六大中心”
90个“一事一议”惠民项目实施到位
汤庄集邮协会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图片新闻
走进小区看文明
“珠湖清风杯”全国勤廉微散文大赛评选揭晓
报头
广告
高邮报一版要闻01“珠湖清风杯”全国勤廉微散文大赛评选揭晓 2014-12-04 2 2014年12月04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