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3年05月26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4企业上榜扬州创新型企业50强

  本报讯(通讯员 秦臻 记者 孔令玲)企业是发展的主体,是创新创造的主力军。近日,扬州市发布“2022年度扬州市创新型企业50强”名单,我市4家企业入选。

  此次我市入选的企业分别是江苏传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龙腾照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华能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和江苏金飞达电动工具有限公司。传艺科技创办15年来,坚持在创新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2022年研发投入9000万元,占销售总额的4.5%。龙腾照明坚持走产学研联合开发的技术创新之路,以深入合作、共同开发方式共建技术创新平台,增强了企业的技术创新能力。华能公司是国内唯一全面掌握深海深地无中继超高强承荷探测光电缆设计、研发和生产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金飞达公司重视科技创新载体建设,拥有经验丰富的研发队伍,并聘请国内外电动工具行业的知名专家作为长期技术顾问,至今已获得337件专利。

  值得一提的是,从近两年入选企业变化情况看,传艺科技、龙腾照明、华能电缆均为第二次入选扬州市创新型企业50强,并且位次均实现大幅进位。其中,传艺科技进入前10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副刊
   第04版:专版
市人大视察城市功能性短板提升工程建设情况
巩固提升建设成果 打造美好幸福家园
4企业上榜扬州创新型企业50强
卫健系统开展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
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柴油货车淘汰报废工作再推进
我市连续7年为志愿者购买意外伤害险
报头
广告
高邮报一版要闻014企业上榜扬州创新型企业50强 2023-05-26 2 2023年05月26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