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专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11月24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高邮市第九届道德模范事迹简介

  为大力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扩大道德模范的辐射面,以榜样力量引领道德建设,根据工作安排,今年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第九届道德模范推荐、评选活动。本次道德模范推荐、评选活动遵循“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原则,采取组织推荐和群众推荐相结合的方式。经过各乡镇园区、多家部门单位以及社会组织推荐,评审委员会初评、复评,多家部门单位政审,网络投票等程序,现评选出高邮市第九届道德模范的获得者和提名奖,特此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2年11月24日至2022年11月30日,欢迎社会各界对人选进行监督。如有意见,请于11月30日下午5点前向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反映,电话:0514-84601998。

  中共高邮市委宣传部

  2022年11月2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专版
   第04版:综合新闻
高邮市民守则
公房出租公告
高邮市第九届道德模范事迹简介
高邮市第九届道德模范简要事迹
高邮市第九届道德模范拟提名简要事迹
高邮报专版02高邮市第九届道德模范事迹简介 2022-11-24 2 2022年11月24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