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08月05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张利督查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

  本报讯(记者 向宏亮) 4日,市委书记张利带队实地调研督查农批市场、老旧小区、商业综合体、背街小巷等点位的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进一步推动创建工作走深走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文喜陪同督查。

  在南门农贸市场、慧聪果品批发市场、中市口菜场等点位,张利检查了农批市场内部运行管理和周边环境卫生,仔细了解垃圾分类、摊位管理等情况。他指出,农批市场是城市重要的公共空间,是体现城市文明水平的重要窗口,要把建设与管理、内部管理与外部治理统一起来,改善提升硬件设施,健全管理运行机制,大力整治环境脏乱差和不文明行为,真正让市民到市场购物成为一种享受。

  张利一行还来到惠民花园、怡嘉天下小区等处,认真检查小区环境卫生、车辆停放等情况。针对小区电动车、机动车乱停放、杂物乱堆放等问题,张利要求,要强化管理,合理规划机动车车位,确保停车有序;要按照统一标准要求,对破损基础设施进行及时维护,完善公共服务水平,打造优美、干净、整洁的小区环境,不断提升小区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督查过程中,张利指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是一项长期的系统性工作,         (下转2版)  (上接1版)要通过文明创建,逐步提升基础设施建设维护水平和市民群众的文明素养,以有效的举措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

  张利强调,要严格对照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指标体系,以更严的标准,下更大的决心,用更硬的措施,围绕创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全面加强整改落实,真正形成攻坚态势。要充分发动群众、紧紧依靠群众,进一步加强教育引导,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发挥群众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全面提高群众的关注度、知晓度、参与度、满意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报告
   第04版:报告
全市上下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
苏州市政协来邮调研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和有机更新工作
我市组织收看收听扬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报告会
第九届“秦观故里话七夕”艺术节专场文艺晚会举办
张利督查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
广告
高邮报要闻02张利督查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 2022-08-05 2 2022年08月05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