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市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有关报告——~~~
~~~
~~~
2022年01月14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有关报告——
扛起光荣使命 加快建设“强富美高”现代化新高邮

  本报讯(记者 综合)13日下午,出席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分八个小组,继续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有关报告。讨论中,委员们畅所欲言,对过去五年取得的重大阶段性成就感到欢欣鼓舞,对加快建设“强富美高”现代化新高邮满怀信心。

  百舸争流,破浪者领航;千帆竞发,奋勇者当先。讨论中,委员们一致认为,过去的五年,是高邮发展历史上综合实力提升最快、改革创新力度最大、人民群众得到实惠最多的时期之一。五年来,高邮始终把加快发展作为第一要务,综合实力显著增强,城乡面貌焕然一新,百姓福祉持续增进。回顾过去五年的发展,委员们深刻认识到,只有保持迎难而上的锐气、创新实干的韧劲、严守底线的思维、共享发展的理念,才能使高邮在区域竞争日趋激烈的态势中抢抓机遇、破局起势,推动现代化新高邮建设开好局、起好步。

  委员们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今后五年的经济社会发展目标鼓舞人心,各项工作措施切实可行。大家一致表示,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融入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围绕“聚焦江苏绿心、加快中部崛起”目标定位,以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路径探索试点为抓手,聚焦“四区”建设,统筹发展和安全,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切实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加快建设“强富美高”现代化新高邮。

  大家还围绕其他有关报告进行了讨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报告
   第03版:要闻
   第04版:特别报道
   第05版:要闻
   第06版:两会特刊
   第08版:两会特刊
   第10版:两会特刊
   第11版:副刊
   第12版:两会特刊
扛起光荣使命 加快建设“强富美高”现代化新高邮
两会长镜头
高邮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高邮报要闻03扛起光荣使命 加快建设“强富美高”现代化新高邮 2022-01-14 2 2022年01月14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