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07月22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江苏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一体化信息平台切换上线的通告

  根据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统一安排,省人社一体化信息平台将于2021年8月11日切换上线,现就有关业务事项调整安排通告如下:

  一、社会保险

  2021年7月22日17:00至2021年8月10日24:00,全市暂停办理:

  1、企业职工(含灵活就业)基本养老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所有经办及缴费业务;

  2、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申报征缴相关业务。

  二、就业管理

  2021年7月24日18:00至2021年8月11日9:00,全市暂停办理:

  1、各类社会保险补贴;政府公益性岗位补贴;就业困难人员认定;

  2、失业登记、用工登记(录用备案)、招聘登记、就业创业证发放;

  3、创业培训线上报名、培训报班、补贴申请工作;

  4、参保职工技能提升补贴、就业技能培训补贴。

  三、公共服务

  2021年7月24日24:00起暂停:扬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网站、“扬州人社”APP、扬州人社微信公众号、高邮人社微信公众号等业务经办类、查询类功能,开启时间另行通知。2021年8月11日全面启用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上办事服务大厅(https://rs.jshrss.jiangsu.gov.cn)。

  因系统切换涉及人社、税务、医保、金融合作机构等多个部门单位,线上线下多种服务渠道,覆盖范围广,业务种类多,数据量巨大,切换时间较长。给您带来了不便,敬请谅解。衷心感谢您的理解、支持和帮助!

  如有疑问或特殊个性需求请联系以下电话:

  高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1、社会保险: 84612397

  2、就业管理: 84613609

  3、公共服务: 84645096

  国家税务总局高邮市税务局:96888776

  高邮市医疗保障局: 84601050

  特此通告。

  高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国家税务总局高邮市税务局

  高邮市医疗保障局

  2021年7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教育园地
   第04版:特别报道
疫情防控,我们全力以赴!
公示
关于江苏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一体化信息平台切换上线的通告
高邮报特别报道04关于江苏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一体化信息平台切换上线的通告 2021-07-22 2 2021年07月22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