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07月22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扬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本报讯(记者 向宏亮)21日上午,扬州市委书记张宝娟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暨涉外联防联控指挥部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南京禄口机场部分人员核酸检测阳性情况,研究部署疫情应急处置和全市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田醒民、张秋红、徐永宝、郑志明、王学峰、陈立柱、杨文喜、许辉、曹伟伟等在邮市四套班子领导在邮分会场参会。

  会议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以最严格、最迅速、最果断措施强化应急处置。要切实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全面做好应对准备,把风险估计得更充分一些,从严快速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和“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工作要求,坚持“人物同防”、全链排查,全力筑牢疫情防控防火墙。

  会议强调,要刻不容缓、争分夺秒,以最严格、最迅速、最果断的措施,全面落实疫情应急处置措施,全力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扬州会议结束后,我市随即召开续会。就进一步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代市长田醒民要求:一是思想重视再加码,切实克服麻痹大意和松劲懈怠思想,时刻不能放松,以“快”字当头,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以“严”字为标、以“实”字兜底,工作要进一步靠实,充分发挥“铁脚板+网格化”和指挥系统的作用,做到条块结合、以块为主,用辛苦指数换来平安指数。二是措施落实再精准,要抓好“特殊人员”申报检测工作;人员流动密集重点场所要恢复管控措施,要强化督促检查,严格落实测温、佩戴口罩、扫码等防护措施;要坚持“人物同防”,筑牢疫情防线,对从事运输、储存、销售等各环节冷链物流企业要做好检验检测工作,确保冷链物流规范化操作;要控制会议活动规模,避免大规模集聚,做好防控措施,做到非必要不举行;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要准备充分,应急预案要精准、有效,要强化部门联动,隔离点、诊疗点要充分做好人员配备、物资保障等准备工作;要正确引导舆论宣传,部门要及时汇报有关情况,强化健康宣传教育,及时发布权威信息,回应社会关切;疫苗接种要顺势推进,要按照有关要求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有序管控疫苗接种现场秩序。三是纪律执行再精确,要严守组织纪律,坚决服从上级指挥,抓好贯彻落实;要严肃工作纪律,畅通指挥系统和运行机制,要做好24小时值班值守工作,保持信息畅联畅通,强化上下信息沟通;要落实作风纪律,工作要进一步谋细抓实,杜绝脱岗、杜绝脱实,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教育园地
   第04版:特别报道
时刻保持战时状态 精准抓好疫情防控
华中雪枫大学旧址邱一涵事迹陈列室布展开放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扬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扬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视频点调会召开
“高大强”是这样“炼”成的
报头
广告
高邮报一版要闻01我市组织收听收看扬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2021-07-22 2 2021年07月22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