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专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03月30日 星期二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菱塘回族乡开展“植树节”义务植树活动

  春风和煦,沃野新绿。正值全国第43个植树节到来之际,3月12日下午,乡党委书记王怀忠,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李克云及在菱乡级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办局副局级以上负责人,市属部门单位工作人员以及部分群众代表来到高庙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一派热火朝天,大家干劲十足,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栽种行动中。他们两三人一组,或五六人搭档,挥锹铲土、将300余棵树苗填入树坑。通过大家的努力,棵棵树苗整整齐齐地排列在马路两侧,焕发着勃勃生机,不仅为春光明媚的三月增添了一抹盎然的绿意,更种下了大家对绿色美好环境的憧憬和希望。

  近年来,菱塘回族乡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按照“串成线、造成片、高标准、强带动”的思路,不断加大造林绿化力度,让群众尽享“森”呼吸、“林”距离。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解读
   第04版:悦读
   第05版:专版
   第06版:副刊
   第07版:专版
   第08版:专版
菱塘回族乡党委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专题报告会
菱塘回族乡一季度重大项目建设“开门红”
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成果 实施农业综合生产能力提升
菱塘回族乡开展“植树节”义务植树活动
菱塘回族乡召开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暨人大代表建议交办会
菱塘回族乡召开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分析调度会
高邮报专版05菱塘回族乡开展“植树节”义务植树活动 2021-03-30 2 2021年03月30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