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02月23日 星期二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融媒体中心多幅作品在全国“美丽中国”主题摄影大赛获奖

  本报讯(记者 朱亚萍)近日,由中国新闻摄影学会县市传媒分会主办的“美丽中国”全国融媒聚焦“阳明文旅”摄影采访采风活动获奖名单揭晓,我市融媒体中心多幅摄影作品获奖。

  “美丽中国”主题摄影活动,是中国新闻摄影学会县市传媒分会的品牌活动,已在全国各地举办多次,对于宣传祖国风貌、助力经济发展、促进县市传媒新闻摄影交流提升,具有积极的作用。

  本次“美丽中国”全国融媒聚焦“阳明文旅”摄影大赛于2020年6月在浙江余姚举办,是中国新闻摄影学会县市传媒分会年度大型活动之一。来自新华社、《人民日报·海外版》《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人民摄影报》以及全国各地县(市、区)的百名专职融媒体摄影记者一起领略余姚的独特魅力,感受姚城的自然之美、人文之美、发展之美。

  据悉,高邮融媒多幅摄影作品获奖,分别为图片版面《美景美人 红村红火》获三等奖(《高邮日报》2020年7月14日三版,作者:夏在祥,编辑:张维峰),《书中自有黄金屋》获三等奖(作者:王林山),《蓬勃》获佳作奖(作者:夏在祥)。其中《美景美人 红村红火》图片版面中,有余姚古朴的房屋瓦舍、喜获丰收的杨梅林、挥洒辛勤汗水的家园建设者、自觉分类投放垃圾的普通市民,等等,图文并茂地展示了全国文明城市余姚的美景美人,照片内容丰富、构思巧妙、立意深远,给人以美的享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专版
   第04版:水利专版
高邮市民守则
110千伏德润变电站扩建项目成功投运
葡萄园里话春播
市融媒体中心多幅作品在全国“美丽中国”主题摄影大赛获奖
市妇联获扬州“春蕾计划” 优秀组织奖
广告
高邮报综合新闻02市融媒体中心多幅作品在全国“美丽中国”主题摄影大赛获奖 2021-02-23 2 2021年02月23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