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02月23日 星期二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供电公司积极服务地方重大项目建设
110千伏德润变电站扩建项目成功投运

  本报讯(通讯员 韩晨歌 记者 文正)20日晚,位于我市经济开发区的江苏德润光电科技有限公司110千伏德润变电站扩建项目成功投运,该项目的建成是市供电公司积极做好重大项目用电服务工作的缩影。

  据悉,110千伏德润变电站是一所服务于光伏企业用户的专用变电站,也是我市招商引资重点项目配套。此次扩建工程新投运一台40000KVA三相有载调压油浸式变压器,拆装调试室内部分GIS组合设备。作为市供电公司新年以来第一个开工建设的工程项目,该公司各部门同心协作,严格按照年初工程进度协调会的要求执行,逐一对接设备生产厂家,落实工程实施细节。积极履行服务承诺,该公司输变电工程业务部施工人员在新年第一个工作日通宵作业,抓重点、破难点、抢节点,科学合理地组织施工;与参建单位紧密协作,现场专业人员运用“排除”思考法对投运操作过程中出现的缺陷进行及时有效排除,顺利完成110千伏德润变电站新增的2#主变投运工作。此举进一步优化了经济开发区的电网结构,提高了江苏德润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的供电可靠性。

  2021年,市供电公司根据全市重大项目建设进一步优化电力服务,做好对接服务,深入开展现场走访活动,调查客户用电需求,协助客户解决用电过程中的疑难问题,向客户明确用电业务办理的工作流程,确保客户用电及时;超前介入,主动服务,为重点项目、工业园区前期建设用电提前做好准备,科学合理开展电网规划,加强电网配套建设,全面提升高邮地区的供电可靠性和电压质量。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完成重大项目电力配套工程15个,进入施工阶段5个,工程筹备阶段9个。通过强有力的工作,全力助推重大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见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专版
   第04版:水利专版
高邮市民守则
110千伏德润变电站扩建项目成功投运
葡萄园里话春播
市融媒体中心多幅作品在全国“美丽中国”主题摄影大赛获奖
市妇联获扬州“春蕾计划” 优秀组织奖
广告
高邮报综合新闻02110千伏德润变电站扩建项目成功投运 2021-02-23 2 2021年02月23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