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记市优秀共产党员、曙光电缆公司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 姚恒斌
8月2日全城首映~~~
~~~
2020年07月31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8月2日全城首映
合景泰富·领峰:一场别开生面的家长会
  《三字经》里有写“昔孟母,择邻处”,现在的家长亦是懂得“择校而居”,教育配套的完善程度从来都是家庭置业的一大选择标准。

  合景泰富·领峰择址高邮主城文脉核芯,毗邻苏大实验学校,打造从小学到初中一站式全龄教育配套舒居,铺就浓墨书香之路,让孩子近享名校,坐拥优质教育,在浓郁书香中成就美好未来。

  名校近在咫尺

  书香浸染,铺就成才之路

  7月25日高邮市教育体育局发布2020年高邮市城区小学施教区示意图,明确苏大高邮实验学校施教区范围:南至邮兴路、胜利路(北澄子河),北至波司登大道,东至京沪高速线,西至①屏淮路②兴业路③关河东路。

  合景泰富·领峰所在的关河西路与秦邮路区位,正式被划入苏大高邮实验学校施教区,成为名副其实的名校府邸。距离学校仅约900米,上学无需远行,缩短了空间距离,节省了时间成本,在家门口启蒙孩子智慧未来,校园朗朗读书声凝聚成生活中寻常的气息,孩子在浓郁书香中快乐成长。

  百年名校底蕴

  名师荟萃,助力金榜题名

  苏大实验学校秉承苏州大学“养天地正气,法古今完人”的校训,充分利用百年名校师资培训资源,通过思想引领、科研助推、导师帮扶等措施,打造出一支师德高尚、理念先进、业务精湛的专家型教师团队。教师以国际化的教育视野,培养孩子们立足当下的能力和面向未来的本领,以经典诵读、科技创新、艺术审美、户外拓展、情景英语等校本课程,构建丰富多彩的立体化课程体系,为孩子的终身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8月2日 与您相约

  “领峰家长会”暨业主和媒体答谢会

  为庆祝合景泰富·领峰正式被划入苏大高邮实验学校施教区,和感谢一直以来支持和信任合景泰富·领峰的业主及媒体朋友们,特举办苏大学区落位“领峰家长会”暨业主和媒体答谢会,活动将于8月2日全城首映,线上同步进行直播,诚邀阁下莅临。

  建筑面积约106-135㎡墅区高层、花园电梯叠墅热销全城

  贵宾专线:0514-8095 6666

  项目地址:高邮关河西路与秦邮路交汇处(原华泰驾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特别报道
   第04版:专版
抗疫一线践行使命
合景泰富·领峰:一场别开生面的家长会
广告
高邮报特别报道03合景泰富·领峰:一场别开生面的家长会 2020-07-31 2 2020年07月31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