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5月22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销售劣质口罩案告破
  本报讯(通讯员 岳萍 其定 王道  记者 南笙)近日,我市警方破获一起销售不符合安全标准的医药器材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涉及7万余只劣质医用口罩。19日,警方对犯罪嫌疑人采取了刑事强制措施。

  今年3月5日,市公安局接到群众报警称,其购买到了3万只劣质医用口罩。接到报警后,侦办民警对该警情非常重视,立即开展工作,经专业机构鉴定,这批3万只口罩均不符合一次性医用口罩标准。通过侦查,民警很快就锁定并抓获犯罪嫌疑人方某某(男,29岁,江西人)。

  经查,2020年2月份以来,犯罪嫌疑人方某某在明知自己销售的口罩不是一次性医用标准口罩的情况下,仍通过层层加价转销、微信朋友圈发医用口罩销售广告的方式,用国外的劣质口罩冒充一次性医用口罩在国内进行销售,共向国内销售7万余只劣质医用口罩,其中3万只销售至高邮,涉案金额10余万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副刊
   第04版:专版
注重创新实践 推动工作提质增效
履行委员职责 积极建言献策
“苏康码”你使用了吗?
图片新闻
卸甲电动工具行业工资集体协商见成效
市人医妇产科5分钟抢救脐带脱垂产妇
图片新闻
一销售劣质口罩案告破
高邮报综合新闻02一销售劣质口罩案告破 2020-05-22 2 2020年05月22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