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专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2月14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冲锋一线 人社人战“疫”之中奋勇当先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蔓延的严峻形势,高邮市人社局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当好疫情阻击战的“先锋队”,在“战疫”一线扛起了人社人的“硬核担当”。

  “若有战,召必至,战必胜!”防控疫情的集结号吹响后,高邮市人社局党组快速响应,迅速行动,坚持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组织动员机关党员和干部职工自觉投身全市疫情联防联控大局。人社局的干部职工坚决服从命令,共同抗击疫情,全体党员主动请缨加入抗疫一线,在“战疫”一线诠释初心和使命,体现担当作为,让党旗在疫情防控阻击战第一线高高飘扬。

  除值班人员留守岗位外,该局其他同志赴高邮镇8个社区的防疫一线,与社区同志一起投入到疫情防范工作之中,共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他们当中,有的给曾在邮务工的外地人员打电话,了解询问其目前所在地以及近期出行情况和计划;有的对出入小区的车辆进行信息登记,对驾驶员和乘客进行体温测量,做到逢车必查、逢人必测;有的带头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发放疫情防范宣传单,宣传防范知识以及党和国家的决策部署,协力止谣防谣……他们,与时间赛跑,与疫情战斗,为生命站岗,留下了一个个“逆行者”动人的身影,在非常时期担起人社人的非常之责,为全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人社力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副刊
   第04版:专版
疫情面前勇担当 危难时刻显身手
冲锋一线 人社人战“疫”之中奋勇当先
人社局:擂响抗击疫情的战鼓
“春风行动”大型公益网络招聘会来啦!
高邮报专版04冲锋一线 人社人战“疫”之中奋勇当先 2020-02-14 2 2020年02月14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