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09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四面国旗被风吹落 跑友及时捡起护旗
  本报讯(通讯员 吴继原) 5日一大早,市跑步协会的宋银丽、徐元山、朱运东、居荣林等跑友在晨跑途中,发现4面国旗被风吹落。他们立即停下脚步,小心翼翼地捡起国旗,一路高举前行,直至将国旗专程交到市公安局值班民警手中,才悄然离去。

  据当事人宋银丽介绍,5日清晨5时许,她与跑友在高邮城区捍海路与丁庄路交界处的人行道上跑步时,无意间发现附近机动车道上有一面国旗。当时,她想:“这面国旗一定是被大风从灯杆上吹落下来的。国旗是神圣的,不可践踏,更不可以被碾压!”于是,她立即上前捡起国旗,掸掉国旗上的灰尘,举着国旗继续前行。

  一路上,宋银丽与跑友徐元山、朱运东、居荣林等先后捡到4面同样从灯杆上被吹落的国旗,他们一一弯腰捡起,然后高高举起继续前行,直至将4面国旗专程护送到位于捍海路与海湖东路交界处的市公安局传达室,郑重地交到了值班民警手中后才转身离去。他们的行为赢得大家纷纷点赞。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专版
   第04版:特别报道
市民更加钟情身边的“诗和远方”
市金融监管局为企业上市“减负”
图片新闻
第十三轮文明养成教育问题整治通报会召开
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纪念邮票在邮受追捧
四面国旗被风吹落 跑友及时捡起护旗
通湖路一店铺起火
资产转让公告
公房出租公告
高邮报综合新闻02四面国旗被风吹落 跑友及时捡起护旗 2019-10-09 2 2019年10月09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