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09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十三轮文明养成教育问题整治通报会召开
  本报讯(记者 朱亚萍)日前,市文明城市创建指挥部召开专题会议,通报第十三轮养成教育(重点脏乱差问题和不文明行为整治)满意度评审结果,并就第十四轮问题清单进行现场交办。

  据了解,第十三轮评审结果“满意”得票率较高的点位有2个,分别是文游府邸小区整治和北苏果后绿化带的修复;“基本满意”得票率较高的点位有6个,分别是中山路道路的修复、原黄渡菜场口袋公园环境整治、朗盛天琴小区西门消防通道杂物堵塞整治、国道233环境整治、邮汉路活禽宰杀问题整治、文游雅居小区整治;未通过评审的点位有5个,分别是网吧管理、秦邮茗都北苑小区整治、鸿泰商业广场环境问题、洞庭湖路黑臭水体问题、八桥高速出口至233沿线环境问题。

  会议要求,要以较真的工作态度,加强督查检查,加大曝光力度,提升工作成效;对不能解决的、没有解决落实的问题,要以书面形式报告情况;对重点问题要进一步加大舆论监督、群众监督、社会监督;要以问题为导向,理清职责,明确责任。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专版
   第04版:特别报道
市民更加钟情身边的“诗和远方”
市金融监管局为企业上市“减负”
图片新闻
第十三轮文明养成教育问题整治通报会召开
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纪念邮票在邮受追捧
四面国旗被风吹落 跑友及时捡起护旗
通湖路一店铺起火
资产转让公告
公房出租公告
高邮报综合新闻02第十三轮文明养成教育问题整治通报会召开 2019-10-09 2 2019年10月09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