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11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交通运输杯”第二届优秀出租车司机评选活动开始啦
  本报讯(记者 王小敏)第一届优秀出租车司机评选活动在社会及出租车行业引起较大反响,出租车司机及出租车行业的社会公众窗口形象和赞誉度得到了明显提升。

  (下转2版)  (上接1版)为进一步推动出租车行业投身和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积极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提升出租车从业人员文明素质、诚信意识和服务水平,展现我市出租车行业的新风采,市文明办、市交通运输局、市融媒体中心联合举办“交通运输杯”高邮市第二届优秀出租车司机评选活动。候选名单及简要事迹在今日《高邮日报》(四五版)、“今日高邮”微信公众号平台同步推出,诚邀您填写选票或进入“今日高邮”微信公众号平台,为您心目中的优秀出租车司机投票,投票截止日期为2019年9月20日。

  此次评选活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推荐、遴选、公示等程序,选取产生30名优秀出租车司机候选人。评选活动将结合公众投票与专家评审,最终评选出“十佳出租车司机”10名,“优秀出租车司机”10名,“提名奖出租车司机”10名,评选出“优秀组织奖”2个。与此同时,此次活动还将组织幸运读者抽奖,凡参与投票的市民将有机会获得精美奖品一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特别报道
   第04版:专版
   第06版:特别报道
   第07版:特别报道
   第08版:专版
探访“舌尖上的中秋”
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昨举行
纪念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书画展开展
高新区庆祝第35个教师节
我市水源地达标建设接受省级技术核查
图片新闻
“交通运输杯”第二届优秀出租车司机评选活动开始啦
打造精品工程 铸就城市梦想
高邮报综合新闻02“交通运输杯”第二届优秀出租车司机评选活动开始啦 2019-09-11 2 2019年09月11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