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专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6月28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向全市83万人民报喜
  第二中学2019届高考取得历史最好成绩,再次成为全市人民关注的焦点!

  1、本一167人,其中文化类143人,艺术类24人。

  扬州市局指标37人,超指标130人,位列扬州市所有高中学校第一!

  2、本二755人,其中文化类731人,艺术类24人。

  扬州市局指标584人,超指标171人!

  我校全面超额完成市局下达的各项任务!衷心感谢社会各界对第二中学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

  四星二中,坐落城东。春去秋来十六载,芳华绽放日当空。邮城扩版,二中东迁,投资过亿,占地百亩,布局有序校园,移步换景风光。

  四校融合,赓续传统有力量;人才汇聚,大气磅礴著华章。“意识不等,政策不靠,行动不闲,质量不差,干群团结奋进,师生积极有为。”

  昨日二中,守望相助;今日二中,变换节奏。精心谋划立刻行动,群策群力追求主动,令行禁止行政推动,骨干引领课堂生动,适时调整灵活机动,上下同心整体联动。一课一研,一面旗帜;生本课堂,我是典范。重阳首聚,人文关怀起波澜,元旦汇演,大气华美见智慧,快闪走心,校园燃爆爱国风。三类生源盼改变,一流质量立新功,2019主旋律,质量强校不放松。

  青春活力是二中,激情满怀是二中,对标强校是二中,淬火成钢是二中,三美三名有二中,好事成双有二中。从最后一名学生抓起,一个也不落下,让弱者变强,使强者更优,是我们郑重的承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特别报道
   第04版:专版
   第05版:专版
   第06版:名城印象
   第08版:特别报道
   第09版:专版
   第10版:副刊
   第11版:专版
   第12版:专版
向全市83万人民报喜
“英才班”部分名师风采
重磅 高邮市第二中学2019年高一英才班招生简章
淬火成钢 成就师生理想人生
高邮报专版12向全市83万人民报喜 2019-06-28 2 2019年06月28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