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26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省智能信报箱建设培训班在邮举办
  本报讯 (通讯员 李炜安 记者 杨晓莉) 25日,全省智能信报箱建设推进工作培训班在邮举办。省邮政管理局副巡视员唐学文、副市长王永海等出席开班仪式。

  一直以来,我市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邮政业发展,出台了一系列扶持邮政、快递业发展的利好政策,行业发展质效不断提升,发展活力持续增强。特别是在推进老旧小区信报箱改造方面,我市已连续两年将老旧小区信报箱改造项目列入城建“双十”工程项目中,累计投入财政资金500多万元,共完成12个社区25个老旧小区信报箱改造和9个机关单位新建任务,新建智能信报箱58组6875个格口,走在扬州乃至全省前列。此次培训班在邮举办,旨在宣传、推广我市老旧小区信报箱改造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努力推动全省该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仪式上,王永海简要介绍了高邮的历史文化等。他表示,高邮邮政业取得的成绩,离不开省、扬州市邮管局的悉心指导,恳请各位领导继续关心支持高邮邮政事业的建设与发展,也诚挚邀请兄弟县市区的各位领导常来高邮交流指导,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在邮期间,唐学文到市邮政公司调研邮政相关工作,详细了解邮政服务“三农”情况。参训人员还参观了南海社区、恒生欧洲城信报箱改造、新建现场以及高邮集邮家博物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专版
   第04版:专版
   第05版:专版
   第06版:专版
   第07版:副刊
   第08版:专版
菱塘回族乡一季度“成绩单”亮点多
智慧城市照明高峰论坛在邮举行
龙虬庄遗址公园28日重新对外迎客
第六届运动会4至10月举办
我市依法取缔56家无资质搅拌站
全省智能信报箱建设培训班在邮举办
报头
广告
高邮报一版要闻01全省智能信报箱建设培训班在邮举办 2019-04-26 2 2019年04月26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