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秋日邮城劲吹好人之风~~~
秋日邮城劲吹好人之风~~~
秋日邮城劲吹好人之风~~~
秋日邮城劲吹好人之风~~~
秋日邮城劲吹好人之风~~~
秋日邮城劲吹好人之风~~~
秋日邮城劲吹好人之风~~~
秋日邮城劲吹好人之风~~~
2018年10月11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秋日邮城劲吹好人之风
“‘高邮好人’大家选”微信投票活动受到广泛关注
  本报讯(通讯员 黄律 记者 管玮玮)一群素不相识的女子组成阳光天使妈妈团4年来用无私的爱关心呵护困境儿童,一位老师身患尿毒症每天三次腹透坚持上课,还有一位不顾安危勇救落水老人的普通村民……一个个鲜活明亮的形象,一个个饱含人间大爱的故事,在这个明媚的秋日里,感动着古城高邮人民的心。

  我市第七届道德模范(高邮好人)网络投票,自9月16日于“文明高邮”微信公众号推出以来,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一时间,微信公众号的点击量持续不断攀升,在短短半个月的时间里,先后有18万多人次为自己心目中的“高邮好人”投票,并有上万网民在留言板进行留言。一位名叫“清风”的网友在留言板上说:“因为名额的限制最终只有十位入选,但是没有入选的也是好人,希望你们不要在意。不是你们不优秀而是我们无法取舍,平凡的生活中因为你们而感动,好人一生平安,这可能是每一个投票者都想说的话!”一位网名为“临泽羊文化临邮……”的网友也说:“高邮好人,所有高邮人的榜样。在这个社会上,如果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据了解,本次我市举办的高邮好人推选工作遵循“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原则,采取组织推荐和群众推荐相结合的办法。在有效截止期内共收集到各类好人的推荐报送信息344件,符合要求的高邮好人人选171人,经过初评,筛选其中42名个人(团体)进入复评。在初选基础上,经纪委、市监、税务、公安、法院、信用办等部门进行政审。经政审合格,复评确定30名候选人员,在“文明高邮”公众号开展为期半月的“‘高邮好人’大家选”微信投票活动,经过15天的网络推选,最终在“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五个类别中分别选取得票最高的两名个人(团体)共十名人选为“网络人气奖”,他们是:陈秋菊、张洪忠、倪道权、林文清、房学鑫、时金山、王伟、陈长海、王连第和陈春梅等4人团体(包括陈凤兰、陈春兰、陈桃英)。

  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我市第七届道德模范(高邮好人)评选委员会,将综合各方意见和建议,结合此次网络投票结果进行全面评选,最终评选出第七届道德模范(高邮好人)的获得者和提名奖,并进行表彰。下一阶段,我市还将把部分“高邮好人”的先进事迹在基层进行广泛宣讲,并改编成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作品进行多种方式演绎,让好人走进公众视线,走进你我身边,带动大家存善心、行善举、做好人,为我市着力开展的聚文化人工程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供精神动力和道德支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教育园地
   第04版:特别报道
高邮市民守则
“‘高邮好人’大家选”微信投票活动受到广泛关注
“小高考”明年作重大调整
我市“四式”联动规范农药经营行为
图片新闻
龚定煜作品入选“画说运河”创作展
迁坟通告
垃圾分类 文明你我
高邮报综合新闻02“‘高邮好人’大家选”微信投票活动受到广泛关注 2018-10-11 2 2018年10月11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