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专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7月11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工作检查情况反馈
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岗点检查情况
  为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常态化制度化,市创建办日前印发了《高邮市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工作考核办法》,对进一步提升和规范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根据考核办法管理规定,7月9日由市委督查室、市政府督查室联合市文明办、市级机关工委、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组成的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工作考核小组,对7月9日早高峰期间各单位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岗点和各主要路口、路段民警执勤情况进行了联合检查。

  从检查情况看,各主要路口、路段均有民、辅警在执勤执法,大部分单位文明交通志愿服务点到岗、到位情况较好,道路秩序总体良好。但仍存在一些问题,其中包括:个别路口民、辅警到岗时间稍迟,主要为农村中队参与城区承包路口路段执勤,因路途较远所致。部分文明交通志愿者着装、站位不规范,不积极履职,相应岗位民、辅警未予指导并提出要求。个别路口红绿灯缺失或损坏,城市商务大厦路口无移动红绿灯,虽有执勤执法力量,但路口秩序较乱。部分路口因基础设施及标志标线不完善,群众时有违法现象。部分路口路段因管理力量不足,非机动车逆行现象较为严重。部分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岗点存在志愿者未全部到岗、无志愿者在岗现象,以及个别到岗志愿者未穿戴志愿服务装备,或2至3人扎堆、或看手机现象。另外,经电话反馈,有个别单位对常态化志愿服务的要求存在理解误差。

  现将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工作检查情况进行公布,公布的目的在于让广大市民参与、监督我市文明城市创建的各项工作。请各责任单位对照检查发现的问题即时整改,开展自查自纠活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专版
   第04版:专版
高邮市民守则
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工作检查情况反馈
高邮市2018年公共租赁住房保障申请家庭情况公告(2)
广告
高邮报专版03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工作检查情况反馈 2018-07-11 2 2018年07月11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