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6月13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监局专项检查夏粮计量器具
  本报讯(通讯员 卢晓东 王小雨 郑玉林 记者 翟甜甜) 近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计量器具专项检查,为夏粮征收工作保驾护航,切实维护农民利益。

  据了解,市监局检验检测中心将对全市所有收粮地磅开展强制检验,对存在计量误差的当场校验,并出具检验报告;各分局将对粮管所、粮食烘干厂、粮食收购点进行拉网式检查,重点查阅计量器具检定报告、核准计量器具误差范围、查验计量器具铅封情况等。对存在问题的收粮计量器具,检查人员实行技术执法,严厉打击计量器具作弊行为。

  下一步,该局将进一步完善生产经营者自律、行政部门监管、行业协会评估、社会各界监督的诚信计量保障机制,扩大计量检查范围,加大检查力度,维护好市场秩序和人民群众利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特别报道
   第04版:专版
   第06版:特别报道
   第07版:特别报道
   第08版:专版
高邮市民守则
首届“湖上花海 醉美高邮”全国摄影作品展投稿截止
全市83万亩水稻大面积栽插
我市首张农药经营许可证发出
图片新闻
市监局专项检查夏粮计量器具
房林作品入选“傅抱石双年展”
周山凝聚巾帼力量助力乡村振兴
杜保瑞登“扬州讲坛”讲《从周易谈人生智慧》
2018年数字化城管5月份考核成绩及排名
图片新闻
公房出租公告
高邮报综合新闻02市监局专项检查夏粮计量器具 2018-06-13 2 2018年06月13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