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6月13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举办党外干部暨统战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本报讯(通讯员 许涛记者 陆业斌)日前,全市党外干部暨统战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山东省社会主义学院开班。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文喜带队,各民主党派成员、部分副科级及以上党外干部、乡镇统战委员、开发区统战科长和部分机关部门统战干部共43名学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针对党外干部及统战干部的特点和需求,在理论教学中,邀请了中央社会主义学院资深教授就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统一战线思想、正确处理民族宗教问题、提升党外代表人士履职能力、领导干部法治思维能力提升等主题作专题报告。培训班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分组讨论,并赴干部德育教育基地等进行现场教学。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异地学习培训,进一步拓展了工作视野,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认识,真切感受到统一战线是我党在革命时期克敌制胜的重要法宝,是革命先辈们留给我们的宝贵财富。要迅速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对党和人民的绝对忠诚、转化为解决问题的能力素质、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工作动力,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为推动全市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创新发展,为建设“强富美高”新高邮凝聚强大力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特别报道
   第04版:专版
   第06版:特别报道
   第07版:特别报道
   第08版:专版
潘学元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6次常务会
打好思想解放主动仗 推动“三项机制”落地落实
我市组织收看收听省政府夏粮收购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我市举办党外干部暨统战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市人大督办3号重点代表建议
解放思想永远在路上
机关大讲堂解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用典
报头
广告
高邮报一版要闻01我市举办党外干部暨统战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2018-06-13 2 2018年06月13日 星期三